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Irvine 一日遊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希望老公大人帶我去 Irvine 的 Daiso 玩透透!
(.....真是樸實的願望呀!)

Untitled

從ㄅㄨㄅㄨ的表嫂那聽到說 Irvine 有 Daiso,就好想去~ 本人是收納狂(處女座的宿命嗎?),東西喜歡放入小袋子裡放入小盒子裡 放入大盒子裡 → 最後放入籃子裡!YAY 排整齊好高興 ^-^ Daiso 賣的盒子&籃子等款式多又便宜,想到就心癢癢。想要怎樣叫ㄅㄨㄅㄨ帶我去,好吧就使用“情人節的禮物”這一招 :P

Untitled
好大間 Daiso!!!
Untitled
Untitled

逛完 DAISO,就去三年二班吃午餐~
當天有點冷我點了士林藥膳小火鍋。湯頭非常的淡,幾乎和白開水一樣 >.<" 失望...
同時領悟到笨手笨腳的我非常的不適合吃小火鍋!
↳ 很怕被火燒到+打翻燃燒中的小火鍋.....
以為ㄅㄨㄅㄨ是看不下去所以幫我涮肉(感覺好甜密),結果他只是想吃我的肉 ~.~"

Untitled
Untitled
沙茶魷魚羹麵
Untitled
Untitled
有2種肉+魚漿
Untitled
燃燒吧!小火鍋
Untitled
蝦仁煎

回去前去 Mitsuwa 超市 food court 買外帶回S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紅豆鯛魚燒~ 好吃!
紅豆鯛魚燒讓我想到小時候吃的車輪餅~ T.T

Untitled
章魚燒
Untitled
Untitled
大阪燒
Untitled
炒麵 yakisoba

DAISO
14280 Culver Dr, Ste A
Irvine, CA 92604

GO SQUARED 
14230 Culver Dr (MITSUWA 超市內)
Irvine, CA 926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