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哇沙比鳳梨鮪魚三明治

哇沙比+鳳梨??!!

Untitled

因該很多人會覺得哇沙比加鳳梨很奇怪吧!這是本人在遠古時期(高中時代) Ruby Tuesday 吃到的三明治。我對口味一向有神農嘗百草的精神,雖然常常吃到怪味地雷然後用狗狗眼看著ㄅㄨㄅㄨ的那份正規正矩的菜 ➡ 剛開始ㄅㄨㄅㄨ會跟我換,後來知道我壞胚子個性就讓我自食惡果 ~.~“ 不管吃到多少噁心東西的教訓,我就是無法拒絕怪口味的誘惑~ 啊,我有一顆自由好奇冒險的靈魂,無法忍受太正派的食物呀!BTW,哇沙比鳳梨鮪魚三明治還不錯優,夏天無食慾或想通鼻塞都讚!

美奶茲
哇沙比
鳳梨罐頭
鮪魚罐頭

黑胡椒
麵包
生菜
蕃茄
  1. 鮪魚瀝出水
  2. 鳳梨切小丁
  3. 混合鮪魚,鳳梨丁,美奶茲,哇沙比,鹽,&黑胡椒,冰一個小時入味
  4. 和生菜,蕃茄,想要吃的料一起夾入麵包即可~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