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綠鷹嘴豆泥心得

健康點心

Green hummus

我和ㄅㄨㄅㄨ最近愛上 Tender Greens Happy Vegan 沙拉裡的 green hummus 綠鷹嘴豆泥,馬上 Google recipe 自己動手來做。ㄅㄨㄅㄨ很想挑戰我所以是用*乾*鷹嘴豆,用罐頭也OK優~ 乾鷹嘴豆要泡10小時,再用中小火煮到軟爛(約2小時)。然後跟香菜,波菜,芝麻菜,baby kale(我直接買baby kale salad mix),檸檬汁,蒜頭,橄欖油,海鹽,現磨黑胡椒丟進食物調理機裡磨就好了!詳細做法請看影片~

*心得:一定要用食物調理機打呀!我沒調理機就用果汁機,結果超不夠力打到後來就打不動 orz 哈,理直氣壯趁聖誕 sale 打劫ㄅㄨㄅㄨ買個小小調理機給我玩~


Green hummus
Green hummus
煮鷹嘴豆過程
Green hummus
Green hummus
Green hummus
Green hummus
配上烤雞肉很好吃~

冰箱有剩一匙 cream cheese 和綠鷹嘴豆泥拌一拌,抹在 pita 上吃別有風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