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iDessert

100% 客製化甜點

iDessert

每次去 Las Vegas 都一定要去 Jean Philippe Patisserie 買甜點,沒想到主廚 Jean Philippe 竟搬來 San Diego 還在 Little Italy 開了一家甜點店!嗚啊,好想試試看優~ 等ㄅㄨㄅㄨ一起去不知要等到哪年哪月... 這禮拜A小姐約在 Prepkitchen Little Italy 吃飯,剛好 iDessert 就在隔壁吃完飯就拉著她一起去朝聖~ iDessert 分3種甜點:客製化甜點,聖代,和奶昔。 客製化甜點基本體是蛋白糖餅殼+鮮奶油+義式冰淇淋+醬,還可加蛋糕底+配料 OMG!∞可能 每項都有好多口味可選,對我這種無法選擇的人還真是一種殘酷的折磨呀!因為很怕做出來的東西會甜到死,特別去問一下店員小姐她們家東西會不會太甜,她說每項 order 甜點都會做調整叫我不用怕!因剛吃完炸雞三明治,加上最近對奶味太重的東西很反感,我很節制的只點了最基本款(其實是無法選擇,整個人快崩潰):榛子蛋白糖餅殼,忘記是什麼口味的鮮奶油,開心果冰淇淋,和香草醬。吃的時候先把醬擠出來,再用特製湯匙把蛋白糖餅殼敲碎,挖出內餡吃。我想因為我配的口味不是很好加上我一向不太喜歡蛋白糖餅... 吃起來還OK... A小姐滴是莓果系加上檸檬蛋糕,據她說除了檸檬蛋糕吃不出檸檬味外,基本上還不錯吃!

iDessert
iDessert
蛋白糖餅殼裝飾
iDessert
先用 iPad 客製甜點+刷卡付錢
iDessert
一個一個做出來
iDessert
蛋白糖餅殼
iDessert
蛋白糖餅殼
iDessert
iDessert
iDessert
A小姐滴莓果系甜點
iDessert
我滴“科學怪人”
iDessert
“科學怪人”內部
iDessert
*多加$1.50就可有 Vegas Bowl === 噱頭乾冰碗

iDessert
1608 India St #104
San Diego, CA 921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