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Demitasse Cafe + Q Pop

因要送公公婆婆去LAX,我的情人節的禮物就是LA半日遊!ㄅㄨㄅㄨ帶我回來Demitasse好讓我吃到上次沒點的小甜點 ^.<"/

提拉米蘇不甜好輕盈好像雲一樣!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macaron, 感覺平平。
 我這次點BALI的咖啡好好喝,不輸ㄅㄨㄅㄨ的 Siphon Coffee!

Bali & Siphon Coffee


Tiramisu / Blackberry macaron


135 S. San Pedro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情人節禮物#2: 水野純子限量T-shirt

*順便一提:喜歡怪怪又可愛的日式卡通藝術必逛 Little Tokyo Weller Court 對面的 "Q POP"。小小的店有賣 T-shirt, 衣服,玩具,畫,飾品, 也會有畫展。老闆是水野純子(Junko Mizuno)的朋友,所以裡面常有水野純子的作品 (愛)


128 Astronaut E S Onizuk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87.77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