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Demitasse Cafe

~我的虹吸咖啡初體驗~ 

 Long weekend 老公大人帶我去LA放生 ^.^*/ 我在 Japantown 裡面的 Demitasse Cafe 櫥窗裡看到一直很想喝的冰滴咖啡就把ㄅㄨㄅㄨ拉進去了。我眀眀是被櫥窗裡的冰滴咖啡吸引住了,可是ㄅㄨㄅㄨ卻點了虹吸咖啡給我?!幸好虹吸咖啡好喝又新奇,要不然就嘟著嘴回 San Diego 啦~ 虹吸煮出來的咖啡非常的乾淨,甘甜,隔天仿拂還可感到咖啡在我舌頭上旋轉!扼腕的是我不知道在裝個什麼客氣/淑女,沒有點他們的甜點 >.<" 回家一查儘然是LA有名的糕餅店Jin Patisserie做的!! 後悔的滾來滾去~ 一直問ㄅㄨㄅㄨ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去LA.....

:P 


Tokyo Ice Drip coffee
Siphon Coffee







135 S. San Pedro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