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親子丼 Oyakodon

我愛老公大人丼飯!!!

Untitled

我: 我不餓,晚餐不吃了!
ㄅㄨㄅㄨ:.......
我: 我真的不餓,不要煮偶的份
ㄅㄨㄅㄨ:.......
我: 飯再多加一匙啦~
ㄅㄨㄅㄨ:.......
我:嗯嗯嗯,好好吃~~~(整碗吃光光還加一碗味潧湯)^.lll
ㄅㄨㄅㄨ:....... (白眼)

洋蔥
雞胸肉
蛋 2顆

醬油

味霖
  1. 洋蔥切片,雞胸肉切條,蔥切段
  2. 洋蔥炒軟
  3. 雞肉條排在洋蔥上,蔥段放雞肉上
  4. 淋入醬油,酒,&味霖,蓋上鍋蓋燜煮2﹣3分鐘
  5. 打蛋, 把蛋汁淋入鍋內,蓋上鍋蓋1分鐘左右 (看蛋要多熟)
  6. 盛飯(可加點 FURIKAKE 日式香鬆),把料“滑”入碗裡+七味粉~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