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 The Cat Cafe ❤︎

這是天堂嗎?!!

Cat cafe

由於ㄅㄨㄅㄨ對貓過敏害我不能養貓 T.T 本人滴夢想就是在貓堆裡打滾~ 到 The Cat Cafe 就可實現我的美夢 ❤︎ The Cat Cafe 跟 San Diego Humane Society 動物收容所合作,所有的貓咪都可領養(領養費才$25!)看對眼就帶回家唄!

The Cat Cafe
Cat cafe
Cat cafe
Cat cafe
顆顆 一進門就看到貓咪~
Cat cafe
天堂的入口
Cat cafe
先去買咖啡~
Cat cafe
Cat cafe
Cat cafe
Cat cafe
Cat cafe
可愛的小玩具
Cat cafe
偶滴早餐:冰咖啡+danish ❤︎ 啾
想要進去貓咪天堂要先去咖啡區消費優(貓咪生活費從這裡來的喔)!
他們的咖啡比★克克便宜,作善事又可跟貓咪玩,好處多多~
食物可帶進貓咪區,但我先坐在外面把早餐吃完才進場。
看到貓咪們都會湊過來想分杯羹...
The Cat Cafe
貓咪區規則
The Cat Cafe
貓咪們的簡介
Cat cafe
Cat cafe
姐弟黨 Coco(白貓) +  Oreo(黑貓)
Cat cafe
喂,這裏是我的地盤耶!我有說拉鍊可以拉起來嗎?
一進去就有好奇的姐弟黨 Coco 和 Oreo 來查看我包包裡有啥玩意,
Oreo 則是不客氣低把頭直接塞進包包裡看有沒有他大王想要的東西~
Cat cafe
才九個月大的 Blossom 超可愛
Cat cafe
優雅的 Coco
Cat cafe
Cat cafe
哎呦,這隻叫 Chessy 的波斯 Maine Coon Mix 大帥哥把我的心偷走了!
超友善一直來舔我的手和撒嬌,我要把它帶回家啦~ (滾來滾去)
Cat cafe
The Cat Cafe
The Cat Cafe
The Cat Cafe
Cat cafe
The Cat Cafe
The Cat Cafe
The Cat Cafe
The Cat Cafe
Cat cafe
很害羞的 Tillie Mama
Cat cafe
我也好愛虎斑貓~
The Cat Cafe
Oreo
The Cat Cafe

可惡,downtown 離我好遠呀!我要每天跟 Chessy 玩~ 淚奔~

The Cat Cafe
472 3rd Ave
San Diego, CA 921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