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Queen's Bath

浴池

Untitled

跟ㄅㄨㄅㄨ約好我的#1必做的事就是要看 Queen's Bath,走過本人人生中最艱險的徒步道才如願以償看到皇后浴池。Queen's Bath 藏身在可愛島北部 Princeville 的高級住宅區裡,據說是夏威夷皇族洗澡的所在。話說我們的可愛島之旅每天都有陣雨 >.<" 可能之前都在抱怨偶已厭倦 San Diego everyday sunny day 的超好天氣,度假之神想給我來點不同的口味~ OK back to my story 由於下雨的關係讓步道變成滑不拉幾的爛泥巴路,一路上到處都有掉落一地的發酵果子伴著一大群飛蟲。球鞋弄得髒兮兮,一直聞到臭酸味,和飛蟲,這些讓身為處女座的我很抓狂!看網路上說過這條路不好走,不過是我吵著說要來,只好硬著頭皮走下去... 來回短短不到30分鐘的路程,本人差點滑倒2次多虧有英勇無比的老公大人英雄救美(羞~)一路上看到許多外國人竟穿人字拖進來最後直接赤腳走😱😱😱真可怕!想來的朋友請務必帶爛球鞋來,hike完就丟就不會那麼心疼。

Untitled
停車場超小要早去搶車位
Untitled
入口在此
Untitled
跟著老公大人一起探險~
Untitled
一路上都是爛泥巴...
Untitled
感謝有樹根可踩,要不然會滑死
Untitled
Kauai 2015 first few days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終於到海邊嘍!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心疼我的NB球鞋
小心:會有大浪把你捲入海裡,已快有30人在此淹死
 很多人到了衣服一脫就直接跳進去游泳。
我也超想跳進去當皇后,但ㄅㄨㄅㄨ不讓我下水...
Untitled
Untitled
Kauai 2015 first few days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皇后“浴池”的景色
好好奇以前那些夏威夷皇族是坐轎子來的嗎?景色是不錯啦!
但本人是不會為了洗個澡而跋山涉水來這洗 :P
據說哪裏好像還有一個 King's Bath,下次去征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