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拾荒者的勞作

ㄅㄨㄅㄨ常會問我 “Are you a scavenger?" ☛ 妳是一個拾荒者嗎?

image

先申明:本人有嚴重的容器癖,任何能拿來當容器的東西都捨不得丟 ㄅㄨㄅㄨ常常問我 “Are you a scavenger?" lol 沒辦法,處女座滴我東西一定要裝起來排整齊才會舒服!話說上個月隔壁鄰居棕櫚樹的 husk 掉到我家草皮上,本想順手拉去丟,但看好像可以拿來廢物利用~ 內心的拾荒者就好捨不得,就先偷偷刁回後院放著。剛好後院有一個(又是捨不得丟的)方籃子,可以架起 husk。哈哈 I know what I can do with them! 去 Home Depot 買了一堆肉肉&肉肉專用土肥來準備開始做勞作 ^.<"/ 因肉肉非常怕水,我先拿電鑽在 husk 上打5孔好讓多餘的水可流出。之後呢,就把肉肉排漂亮填滿土就好勒!*目前還未完成 → 還想多加一些肉肉(一下買太多會被念~)&方籃子裡要填滿火山岩石。

image
image
image
Untitled
image
image
多出來的肉肉&土來做小盆栽 ♥♥♥ 我愛肉肉
image

同場加映:花園碎碎念

image
我所擔心的事果然成真了!上次在小菜圃看到一隻超大竹節蟲就預料過一段時間一定會看到 bb 們。果然沒多久在小菜圃抓到一隻&還有一隻竹節蟲 bb 竟然爬到2樓的紗窗上!據說竹節蟲一次產很多卵..... 希望我家不要變成竹節蟲王國 —.—“

image
image
矮種向日葵終於開花了!長得好像菊花哪~~~ 感覺被騙了

image
向日葵曬乾後撥一撥就可收成籽子 ^-^ 烤來吃(誤)眀年再來種

image
小米星開花了

image
Untitled
苦瓜也開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