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Rockin' Baja Lobster

ㄅㄨㄅㄨ最疼我了!

image

這禮拜遇到令人垂頭喪氣的事 T.T ㄅㄨㄅㄨ為了鼓舞自暴自棄的小狗,就說要帶我去吃炸冰淇淋!!! 前幾個禮拜 ㄅㄨㄅㄨ和朋友到 Rockin' Baja Lobster 墨西哥海鮮餐廳吃炸冰淇淋一直說好好吃~ 聽的我在地上打滾大叫“不公平,偶也要!”

Rockin' Baja Lobster 走熱帶海島風,很有 fiesta 的 fu!
Untitled
image
image
Untitled
Untitled
Salsa Bar
無限供應玉米餅+多種 salsa 沾醬
Untitled
image
image
Untitled
Untitled
Lobster Bites 炸龍蝦
Untitled
Surf'n Turf Tacos 牛肉&蝦
Untitled
Ahi Poke Tacos 生鮪魚taco
Lobster Bites 炸龍蝦很好吃,本人只吃到2塊其他都被ㄅㄨㄅㄨ搶光光 T.T
沒有關係,不要搶炸冰淇淋就好(傷心小狗的請求)
 Surf'n Turf Tacos 牛肉&蝦Lucha Libre 的好吃
Ahi Poke Tacos 生鮪魚 taco 剛上桌時我很困惑為什麼有西瓜在我滴 taco 裡
難道是傳說中的西瓜 salsa 嗎???No no no, 是生鮪魚優。
(通常poke是指用醬油&辣油醃的生魚塊)沒醃過的鮪魚顏色超像西瓜哪!
不錯吃,難得我點的菜會比ㄅㄨㄅㄨ的好吃~~~
 Fried Ice Cream 炸冰淇淋 重頭戲來了!香草冰淇淋裹着喜瑞兒去炸,配上焦糖醬,肉桂糖粉餅,鮮奶油 OMG~~~ 真是太好吃啦!!! 個人認為焦糖醬是多餘的,加了就太甜嘍! 嗯,下次就焦糖醬就免了~
image
生鮪魚 taco 特寫
image
Fried Ice Cream 炸冰淇淋
image
裡面的冰淇淋完全沒溶化!!!
image
Muchas Gracias = 西班牙文的“多謝”
吃完炸冰淇淋後帶著蹦跳的腳步上車回家
(真是好哄的的小鬼呀!)↵
不開心的事丟掉,眀天繼續甘吧爹!

@ OLD TOWN
3890 Twiggs St
San Diego, CA 92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