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再訪大黑家 & Cafe Dulce

旋風訪小東京

Untitled

送完阿母去 LAX 當然要順便去小東京吃東西。ㄅㄨㄅㄨ突然說要吃大黑家,偶也只能奉陪畢竟辛苦開車的人最大呀。不知是不是年紀的關係最近總覺得外面的食物都好鹹!在大黑家看到令我懷念的味道~小時候去我家牛排/西餐廳都會附的高麗菜絲+千島醬沙拉 ♥ 吃到後真是有夠後悔 ☛ 鹹到死,連ㄅㄨㄅㄨ都沒辦法吃完!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讓我懷疑自己是否患有輕淡口味症?!ㄅㄨㄅㄨ被我強迫點了拉麵+炒飯 combo,因為我很想嘗嘗炒飯的味道。我點了 BBQ Pork Bowl 附沙拉&味潧湯,切滴細細的五花肉條吃起來好有台灣魯肉飯的 fu T.T (不好意思,太久沒吃到台灣小吃!)整體來說只有一個字就是“鹹”!但炒飯還不錯吃,有點偏溼潤沒有顆顆分明。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327 E 1st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26.1680
 

Cafe Dulce

Untitled
Untitled
image
好不容易來到 LA 不甘心雙手空空回 San Deigo,硬柪去 Cafe Dulce  帶一些麵點回家:沒吃過的炸螺旋藻麻糬麵包&綠茶蜜糖土司,都 so-so 不會說還想吃。

134 Japanese Village Plz Bldg E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346.99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